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今天
辩论比赛有不少令本小姐要吐血的事
看看以下就知道:

第一:
本来计时员是应该跟我(主持人一起上台的
mana tau
那两个人不懂去了哪
我有点急
老师又一直催我先上台
原因:哪里知道他们
结果:用麦克风请他们咯
感想:sweat la~

第二:
计时员一上台不久
就在我要开麦说话的时候
他们竟在我的面前隔着我说话
原因:不懂
结果:我很认真地叫他们不要说话
感想:天哪~

第三:
我在介绍评审的时候
puan beh忽然上台向我说
puan pua没来
换cik loh
原因:问puan beh 啦
结果:当然是重新介绍啦
感想:有点气,为何不要在上台前讲喔

第四:
在介绍正方的第二助辩时
我竟说:“现在由请反方第二助辩发言”
原因:有点紧张
结果:假装没这回事
感想:死咯~竟然讲错

第五:
观众发言的环节时
有一位同学出来发问时
一直说一堆要废不废的废话
我看时间剩下不多
就告诉他
这是最后一道问题了
mana tau hor
他一直讲一直问
原因:想上镜呱,哈哈
结果:拼老命叫他stop
感想:有没有搞错?当我透明的啊??

第六:
我主持到一半的时候
老师竟叫我过去台旁
叫我不要给一直给同样的同学发言
原因:怕别人没机会呱...
结果:见机行事咯
感想:我早就知道该怎样做了。而且,在台上走来走去很难看咧!

第七:
由于不知道等下谁给评语
就叫其中一个计时员去问
结果
没有结果
我就叫另一个赶紧去问
原因:老师没交代清楚
结果:luckily最后知道了
感想:好险哦~

第八:
要颁奖的时候
老师给我一张没写胜负的东东
亏我还在台上说:成绩在我手中
原因:老师搞错了
结果:讲到一半就下台问老师
感想:waliao~校长在台上等我咧!整个ending一塌糊涂酱!

没有第九了
总之
自己很不满意
虽然朋友说不错
不过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达到我要的要求
不懂今天的表现会不会搞到老师对我的能力产生质疑

自责
难过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