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我的新手机!











郑重向大家介绍,我的新手机
就是 sony erricson w595!
我在2月11日终於获得它了!
它的售价是 RM830
整套手机包括:
1) 手机
2)耳机
3) USB
4) 2GB 的MEMORY CARD
5) 手机袋
本来我根本不打算买这架
因为我很注重拍照功能
所以比较偏向 K系列的手机
不过在同事的怂恿下
我最终选择了它!
它的特点有:
宝贝!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哈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终于买新手机了。
    还记得上次你说比较注重拍摄功能,不过,老实说,现在很难找到十全十美的手机。从功能到外表至实用和价钱合理。


    -Blank

    回复删除
  2. haiz,but my phone is loosed alreday,because of an 'accident',sad~~

    回复删除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