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又是一个炎热的off day
整个人是几懒洋洋一下的咯~

每天躲在station 1,有时还蛮闷闷地
偶尔还会躲在角落倒数off day的到来:

还有10天~

剩9天~

又8天~

X妈的,7天..........................................................



(时间可不可以再快点点?T.T)


yeah! 3天而已~

2天..........


Woohoooooooooo, last day liao~~~~!



这种日子过了足足4个月
无可否认
我严重虚度了这些日子
哎哟喂呀~~~~


目前因为在升学方面遇到一些瓶颈
可能真的就被延迟了
可是我总不能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所以我已经有所打算了
在对於自我提升方面......



(我确定后就会透露给大家)


有点赶时间,因为要去洗衣了

就酱先^^


to be continued~

2 条评论:

  1. 还记得我小时候14岁,
    在沙登做假期工时也是不断在倒数,
    我不是在倒数off day,而是倒数放工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想到我一开始做工的时候,看手表多过做工咧!跟你一样,忙着倒数放工!!我们果真是同道中人!呵呵

    回复删除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