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Jusco Member's Day

我的战利品~~嘿嘿!


这个strawberry soda真的很好喝,不过一杯RM6.00++

亲爱的虹虹~~~~



真的很兴奋!
可以再次看到虹!
之前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在她生日的时候
呃~
很久下下了~
那天是jusco的会员日
真的是欧巴桑的大好日子咯!
那里欧巴桑多到吓死鬼呢~
而且在这么有点水准的地方
竟然搞倒好像pasar malam酱
竟然有家伙拿着“大声公”在那里大嚷大叫
“mari mari!diskaun 80%!mari! mari!stok baru!#*%*#*%.............!”
那些欧巴桑好像“妖鬼”酱
什么都杀~
oh my god~
先声明
我以后可不想像他们这样
这种事情发生在虹的可能性比较多
哈哈哈!
不过在这种令我纳闷的地方
幸好有虹陪我~
虽然一段日子没见面
但是我们之间从头到尾都没冷场过
而且默契也没因此退步
嘻嘻!
虹要去升学了
以后要见面就更加困难重重了
因为她是住宿舍的
不过
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挂念着对方的
友谊万岁!
ahhh!
boo sama jusco member day~
boo sama auntie-auntie~
kaka~~~

5 条评论:

  1. haha.. xD~~
    i oso got go ler~~
    which day u go??? wed o thurs???
    LOL~~!!

    nw at tarc jor~~
    boring orientation~~
    >< haizz...

    miss u all...
    T__________T



    -~*Er!C*~-

    回复删除
  2. 匿名:
    i went for thursday punya,haha.u?
    got anyone same college with u??
    take k~


    阿宗:
    还没变auntie啦,哈哈!我是负责到场“看戏”而已~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的照片有点吓倒!
    哈哈!没想到你会来到我部落格!

    哈哈哈哈!
    那天我同事们全部都说你很美,赫赫。

    (那天的,全部都是老师来的哦)

    回复删除
  4. 小虹:
    没有冷场过??
    这样讲太敷衍了吧?=/
    简直是抢着讲话咯!!!
    恩,我也会想你的!!
    么么>//<

    注:50年后的我们也是欧巴桑哦XD

    回复删除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