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他和他們


很多人向我抱怨
說他的教學很幼稚、無聊之類的
也問我個人的感覺
對於他們
我通常都以傻笑作回應

我明白他們的想法
也明白他的用意
所以
我從來沒有不滿意任何一方

關於他
第一天上他的課時
我真的有一度認為他的笑話很小學生式
我心想:因為他常接觸小同學嗎?
但是
對於這點
我似乎慢慢接受了

我的笑點很低
所以他說什麽我都覺得挺好笑
但是我知道
其實有些笑話真的不值得笑

他說話的直接真的有把我嚇著
但是我都當作他是純粹想逗我們
或者炒氣氛

只是
對於他的一些小行為
是有hurt到人的咯

他們批評他的評分標準很‘亂來’
其實我也些許認同
是因為我組的分數高嗎?
我總覺得分數的事情屬於芝麻綠豆事醬
不足以讓自己火冒三丈或憤憤不平

今天的課堂的火藥味那麼重
我覺得有點不該

他們不是無理取鬧的人
所以我清楚他們的動機
但我總覺得他并沒有那麼可惡
問題只是在於大家對彼此的不瞭解

他不瞭解我們不接受這種教學方式
他們不瞭解他給那些功課的用意

這次的我很中立
我舉得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
我比較在乎老師的操守多于教學方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