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Paranormal Activity 2

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回來巴生
說真的,我真的不太能完全適應蕉賴的生活
在那裡呆得太久,我會窒息
而巴生正是我呼吸的地方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最後,我決定看這套:
我的作風是...看了每套系列的第一集,就得看續集
而且最好都是進戲院看

本來我還以為自己可能在裏面被嚇死
結果:沒啥感覺
顯然第二部不比第一部來得恐怖
但是,至少我並沒有後悔踏入戲院支持它

在戲院里...我想...
如果大家的經濟能力都ok的話
真的要多到戲院支持國內外電影

因為,沒有人觀賞和支持的電影
真的很可憐下的咯!

電影的市場真的很需要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