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13日
自上次在STATION 1被一位男顾客称赞华语说得好后
过了几天,又有另一位顾客(女的)也同样对我的华语有意见
我向她介绍本店的主打后,她突然问我:“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华语讲得很好听?”
我哈哈了两声,说:“嗯。。。。。。有!”
同样的,她的朋友也猜测我是从哪个国家来的,当时真的有点好笑。

ANYWAY,哈哈。。。。。谢谢你们的称赞!^^









13日
我突然心血来潮,向MAY MAY(同样是早班的同事)说起了关于JOLIN(去年我做晚班PART TIME的CASHIER)
MANA TAU MAY MAY突然爆料说她已经和她同样在STATION 1 做晚班的男友(BAR TENDER)结婚了!
我忍不住问:“是因为怀孕了吗?”
只见MAYMAY点一点头。
HAIZZ,若我没记错,这一对大概20岁左右而已咧。
我还记得年头还在JUSCO BUKIT TINGGI的<龙的传人>遇到她在那里当CASHIER(她后来跳槽了)
没想到。。。。。。酱快。。。。。。huh~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CASE在STATION 1已经见怪不怪了。

去年早班的ASISTANT SUPERVISOR叫FELIX,也是年纪很轻就成家了,还有一个孩子呢。(他的太太是那种吸烟喝酒的)

还有一个,去年做晚班PART TIME的女子,二十岁不到,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咯。那时我一看到她,简直是名符其实的骚包,没想到七早八早“不小心”当了妈妈。。。。。。

还有还有,现在有一个马来小伙子,是当BAR TENDER的,竟然也是当了爸爸的!我的妈~~~
MAY MAY 一告诉我后,我没经大脑地马上问他:“ U SUDAH ADA ANAK AH?”
搞得他一脸尴尬=.='' (haha)

以上这些都是不小心发生“意外”而导致当父母的
怎么。。。。。。
奉子成婚在那里变得好像一种trend啊??@.@''



由於早班人数很少,所以我学的东西比较多
最近,他们在训练我成为一位CASHIER
如果你们以为这职位很爽又轻松,只需坐在椅子上找钱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也是在这期间才了解这职位真正的任务~

每天早上完成排桌椅和打扫的任务后,CASHIER就得开始工作

首先,要算找钱的MACHINE里面有没有刚刚好的RM500

然后打开铁箱,把里面四桶PLASTIC CONTAINER拿出来
其中两桶必须有RM400,另一桶则RM700,最后一桶是装着TIPS 和什么TARIFF的(这两个必须REFER文件夹里的资料和总数)
每一桶的数目必须非常准确,多一仙和少一仙都不可以。

过后,要在文件夹里记录每一个牌子的香烟的数量,而且数量必须要MATCH文件夹里的资料,这任务也不得马虎。

若有任何货物进来(包括厨房和BAR的STOCK),还得盖上盖章和签名,再把INVOIS收进相关的文件夹。

每天的两点和六点,CASHIER还得负责记录当下的营业额。

以上这些都只是当CASHIER的基本任务,当中还有很多我以后必须学习的。
麻烦的是,万一钱方面有任何三长两短,到时背黑锅的就是CASHIER了。
HMMMMMMMMMM~

1 条评论: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