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2日
那天祯和颖带着一位莫名其妙的男生(其实是叫什么梁小狼,祯说他是一位博客)来到我做工的地方,这也是两位小姐自我开工后的第一次到来。最后,我们也谈妥就是 我七点放工后跟随他们一起回。谁知,人算不如天算,到了七点,他们还在滔滔不绝的高谈阔论。我。。。。。。。唯有等咯=。=





就在那段期间,Station 1 Bukit Tinggi的分行manager就陪我这个闷得发慌的小姐聊天。我们谈了好多东西,当中就揭露了一些秘密(其实也还好,哈哈)

布告栏上有一张纸,他说那张纸是要给员工写下顾客的意见或投诉。这让我想起今早的事,便拿起笔在第一行写:顾客投诉羊肉的SHAN(南极星里找不到这个字,但词典里都有)味太重。他看到后,就很好奇地问我:“这个字(SHAN)怎样读?不是腥味咩?”我解释说:“腥味IS FOR鱼,SHAN味是FOR羊肉。”他一听完,即刻赞我华语好(不是我好,是他太差,哈哈),还问我是什么学校的?我一说到自己是中华国中的,他就马上说他自己也是!原来~~~~~他是2000年的毕业生~~~~哈哈,好巧~~~他竟是我相差八代的学哥。^。^
*
*
*
12日
STATION 1发生了打架事件,而我是员工中唯一亲眼目睹整个过程的人。有三个看似东马的人进来店的OUTDOOR座位那里,一开始还没怎样,我还以为他们是路过而已。可是,就在刹那间,那三个人走到96号的座位那里的时候,其中一人(A)就开始欲逃跑之类的(整个状况非常混乱,很难看得清楚),而那个看起来像是要逃跑的人(A)撞到了96号桌的顾客(1男1女),男顾客就马上站起来,然后那个A也好像是想利用顾客来挡B的攻击。B和C就一直打他,拳打脚踢酱,C还用一支不懂从哪里拿来的铁棒猛打A的身体和头部,导致A的头部开始流血。A一直想逃掉,不过B和C很用力的拉扯他,还把A的衣服扯破了。好一阵子后,B和C就凶神恶煞地离去,A则逃向美食中心那里去,还留下一双破鞋和一件破衣在店的ENTRY那里。

我当场简直被吓傻了,其他STATION 1员工就围在ENTRY那里议论纷纷。当事情告一段落后,我悄悄在某个角落落泪,突然有感而发,觉得这个社会比自己的想像中更恐怖,也让我想起祯昨天告诉我的事(她家那里发生强奸案),更令我担心这小姐的安危。

原来,当事情活生生地发生在你的眼前或身边的人和从报章中得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就好像看LIVE一样,那么惊心动魄。。。。。。

HAIZZZZZZ
我们的社会不只生病了,还得及时送进ICU就医才行!

不过。。。。。。
在这道德逐渐沦落的今时今日,
什么又能“医治”我们的社会呢?

1 条评论:

  1. 莫名其妙的男生。。。
    paiseh,那天要你等到那么夜,不好意思,
    eh。。。其实我不叫梁小狼的(有听过那么怪的名字的吗?) XD

    回复删除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