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其实明天就要去云顶了, 不过始终还不想睡觉
*
*
*
有一段时间没看到朋友的部落格,突然有些怀念,不知他们最近可好?
看着。。。。。。看着。。。。。。
突然。。。。。。感触挺深
*
*
*
昨天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一个人带着郁闷的心情上班
在巴士上,突然感觉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有点孤零零。。。。。。
才分开没多久,我就开始好怀念他们的笑声,没人和我斗嘴。。。。。。

想着~想着~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我最怕是又要投入新的环境,提早踏入社会大学的日子
真的很讨厌

不,是“西北”讨厌!

忍住了眼泪,下了巴士,走向了不属于我的世界的地方。。。。。。
*
*
*
回到家后,我苦闷地告诉姑姑早上哭的事
她就问我:“做莫?没有巴士啊?还是被打抢?”
忍一忍泪水,我说:“不是啦,是很不习惯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日子。”

其实,我当下偷偷落泪了
不过我没让她看到,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会笑我

几秒后,她又出声说:“还不是为了生活,还不是为了钱。。。。。。”
我。。。。。。没回应什么
*
*
*
原来,我之前是那么依赖朋友
所以现在那么。。。。。。不舍
*
*
*
我想。。。。。。
以后的日子
他们还会发短讯给我吗?
他们还会约我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吗?
若我们偶然在路上遇到,我们是否还会像以前般热情地打招呼?还是。。。。。。默默地擦肩而过?

和。。。。。。很多个如果~
*
*
*
。。。。。。
朋友,一辈子都别忘了我,好吗?

4 条评论:

  1. haiyo dear,

    想太多了。
    以后还是不是朋友,是看缘分,也看看自己是否有努力去维持。我也害怕新环境。我多么希望自己上学院是跟你一起的呢。
    唉。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

    最近好想念你们噢,因为手机没有$$,天晓得我多么想问你们云顶之旅过得怎样。

    回复删除
  2. 霖啊霖,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的部落好久啊?!!什么cancergirl canc3rgurl canc3rgirl.....都试过了,但又不好意思问你(怕你想要隐私嘛)现在好啦,你自动浮上水面,嘿嘿.我也很想念你啊....没办法,为生活为钱,不然我们可以夜夜笙歌~~

    其实接近毕业的时候,我觉得很后悔.后悔为什么没好好珍惜友谊和校园的一切.我曾经年少气盛(哈哈!),对你有些误解,还在部落里发表不满.现在想起觉得好气又好笑.当然,更多的是....惭愧羞耻的感觉.换了新部落,丢掉久文章后,心情好了一些.嘿嘿.不懂你会不会原谅我?

    其实这些都是我一直想告诉你的小秘密哦.
    现在跟你坦白不懂会不会太迟~ :)

    圣诞节做工吗?好想一班好姐妹出来WET WET 咯~~

    回复删除
  3. 还有哦
    我们真的心灵相通!!前几天想帮部落格放歌曲时,也想放One moment in time 呢!不过最后不懂做么没放 XD

    回复删除
  4. 对不起啊!我上次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后,没即刻查留言,拖到现在。我会尽快问看阿头关于圣诞节拿假的事^^。
    说起来,你不应该叫我原谅你。之前的事都是我先惹起的,就因我个人的想不开,唉~~~
    但是,一切都过了,不是吗?
    浪费了一年多,我们都不应再介怀过去,反而要珍惜现在!!
    以后的事~~~就因人而异了~~~~
    hmmmmmmmmmmmmmmmm

    回复删除

阵夏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