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从开工到现在,我已两次看见叶X微。犹记得,第一次是她一个人,而第二次就带了“肉松”。可悲的是,我竟然看到她抽烟,而且还是一根接着一根酱。我整颗心都寒了~~
*
*
*
也是两次了,我看见小学同学嘉乐。她都是和男朋友一起来,而且每次都是边吃边看男朋友的手提电脑。我们没特别地打招呼,只是一个互相给个很浅的微笑。
*
*
*
在第一站很容易看到一种情景,就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子,坐在餐桌前,然后在你一不留神的时候抽起烟来。这十天里,我看到的这种情景已经有好几个了。我还看过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女儿,父亲在孩子面前喝一bucket的啤酒,而母亲则在一旁抽烟。真的有够鸡蛋糕,这对夫妻怎么都给予孩子不良模范啊?!
*
*
*
昨天,我serve的其中一位客人称赞我的华语很标准,不停地问我是不是从台湾来的?还是中国?等等之类的。。。。。。我就马上打岔说:“我是本~地~人~。”哈哈,他接着还问我是不是独中生?要不然华语怎么能说成这样。我当然回答说:“我过国民型中学的学生。”听后我的心不自觉地心花怒放,呵呵。其实我应该说:“我是巴生中华国中的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阵夏日的风